五指袜

梦中人

“你是..你是谁”男子总出现在田柾国的梦里身着 素衣青丝如瀑披在肩上,坐在海棠树下的藤蔓秋千上,脚踝处带着藤条编制的脚链,上面鲜红的月季衬的光洁的肌肤更加细腻

梦里他的一颦一笑都刻在田柾国心里“会对梦中人产生爱吗”人们说是有可能的。“但我觉得他不是梦中人,他是我的.....他是我的谁呢”

某天梦里的田柾国不再躲藏,他走到男人身后推起了秋千,男子回头冲他笑说“小国,我的小兔子,要想起我..来找”

耳边一阵模糊一股外力把田柾国推远那人的脸慢慢模糊,惊醒的田柾国从床上坐起的一瞬脱口而出的泰亨,更加坚定了故事的设定,

与此同时林子里的金泰亨从睡梦中清醒嘴里嘟囔着“还是不行吗小国,看来要我去找你了”

田柾国最近焦虑的很,泰亨最近没有入梦,可田柾国总觉得他们离相见不远 。

他一向不相信直觉,但现在他觉得偶尔相信一次好像也不错”

因为这次他看到了远处的金泰亨不过和梦里有些出入现在的他是一头红发。田柾国小心翼翼的上前打招呼试探他是否记得,想着就算不记得或许可以要到一个电话,站在金泰亨面前的那一刻,是金泰亨笑眯眯的先开口“小国,好久不见”

他的手指抚上田柾国眉心时,顿时关于面前这个人的所有回来了

“好....久不见,哥..哥哥”金泰亨伸手拍了拍田柾国的头“终于想起来了小兔子,这次找你哥哥可是负了伤的”

记忆里的白衣仙师与眼前人重叠,对面前人的爱意蔓延至他的全身,眼眶渐渐变红“哥哥,我...对不起”

金泰亨看他发红的眼眶,心里想着上次见他哭是什么时候呢,好久了记不清了,好久没见金泰亨出声逗他“对不起什么,果果,这是又要哭了吗...嗯?这么大的人了羞不羞还和小时候一样哭鼻子”

金泰亨摸上田柾国的脸颊,抚掉泪珠“兔子,不用说对不起,说一句我爱你吧,我想听”

田柾国呆住了反应过来金泰亨已经靠在了他胸前,他看着爱人的发顶沉默许久才开口

“哥,说了我爱你,就要一直要绑在一起的,反悔是小狗”

“不反悔,那我要问了小兔子爱我吗”

“我爱你,田柾国最爱金泰亨”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