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袜

#短文 #BE

“因为一次解围,便缠着我要对我负责不就是一个吻吗?你说他是不是个傻子”江余点了支烟倚着围栏,微微火光在黑夜里忽明忽暗.

林枝没有搭话,只是自顾自开口

“江余我们什么时候来的这里”

江余吐了口烟,眼神晦涩不明“15岁”

林枝没有再说话,江余知道她的意思

两人就在阁楼吹着风,事实就是这样没有人会真正喜欢一个女支女

但第二天金泰亨依旧穿着校服低着头走到了红灯区,他依旧mai了江余一晚,这次他好像鼓了很大的劲但也只不过勾了勾江余的手指,江余拉起了他的手放在了🐻前,金泰亨脸烧的通红慌张的挣脱.

江余看了他很久,眼里翻涌着很多情绪到最后只化为一句

“你买了我,可以对我做任何事的”

金泰亨的眼睛亮了亮冲着江余脸颊亲了一口

然后在江余的目光注视下怯生生开口

“姐姐你去睡吧我守着你”

金泰亨又在床边的小沙发窝了一夜,等江余醒来,金泰亨已经离开桌上放着一张便利贴

“姐姐,不要找别人等着我回来可以吗”

这....算是一句承诺吗?

晚上金泰亨打开门江余已经做好了所有准备

“我没病,你可以做任何事就算过分一点也没关系”

金泰亨一言不发只是走上前用毯子把江余裹起,他盯了她很久

“过分一点也可以吗”

江余眼里多了些不该有的情绪

“可以”

“那可以喜欢我吗?就算只有一点点也可以”

良久无言,江余闷闷开口

“不行,对你来说不公平也不现实,泰亨你还小,你应该去找一个干净温柔的女孩结婚而不是一个.....”

金泰亨仰起头看她,语气坚定

“我只喜欢你”

江余拿出烟盒可里面早就空了,他把烟盒丢掉,穿上衣服挣开金泰亨的拉着她的手

“可是不行,我太脏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