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袜

慢性自杀

#超甜小短文

我....有一个爱人,他叫“金泰亨”


我从小就不懂大人们的眼神,带着同情和怜悯.这种没由来的同情.像是淬了毒的针扎进我心里.

10岁那一年我认识了一个哥哥他叫金泰亨,他比我大呢!是我的第一个朋友。我把泰亨哥哥带回家给妈妈介绍.

妈妈真没礼貌,她没理会哥哥的问好,反而转身去拨电话.

时间一年一年过,我也明白了自己生病了.妈妈带我去看心理医生,虽然他是来给我治病的,但我讨厌他非常排斥和他接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又过了几年16岁的我和泰亨哥谈恋爱了.M市的冬天可冷了,在初雪那天他陪我放烟花,堆雪人.在雪地坐下我躺在我哥的腿上带着忐忑问他“哥,我是个精神病,你...还要我吗”他摸着我的头应我“要”他让我去看医生我答应他了.

接受治疗时,他好像很忙.我们总是隔很久才可以见一次

随着时间推移,我的病在好转,但见到金泰亨的次数在极速缩短.现在的一切都在强迫我接受我不愿意知道的那个真相

我精神崩溃像以前一样割腕,在昏迷前我好像又看到了他,他哭了,眼泪掉下来落在我的脸上,我听见他说“别怕,宝贝,会好的一切都会好的”等再睁眼时就是医院刺眼的白炽灯.

18岁那晚以后我再没见过他.

后来我只想等一句不可能的“好久不见”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