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袜

关于临死前强吻死对头

#HE

金泰亨缓缓睁眼,刺眼的阳光让他有点不适.

想抬手去挡却怎么也抬不起来浑身无力,头也晕晕乎乎的.

“醒了”男人把买的粥放在床头“起来吃些粥”

看着面前胡子拉碴一看就是几天没收拾的田柾国.金泰亨的大脑被迫重启

“那时候他已经半死不活了,结果田柾国一直在旁嘲讽他不行“男人不能说不行”所以想着反正都要嘎了不如.........啊卧槽,我觉得当时都快不行了这怎么救回来的,这种情况,能不能原地趋势”

田柾国可不管他石化的表情,把他扶起来一勺一勺的把粥吹凉喂他,虽然四肢还发软但是金泰亨依旧抬手探了探他的体温

“重启成功了”田柾国拉下附在额头上的手塞回被窝还顺手捏了捏.顿时金泰亨全身过电就这样还得装蒜

“啊,什么,你是谁啊”金泰亨装的一脸茫然问他,虽然红的发烫的耳尖很出卖人

“奥失忆了”田柾国也不戳破,把粥放下直勾勾的盯着他胡编“我是你.嗯...老公”

金泰亨在内心狂翻白眼,结果下一秒他人就麻了田柾国往他脸颊上嘴了一口。还没等脾气发作

这个人占完便宜就走,还贱兮兮的挑事

“金队,礼尚往来”

“去你ma的礼尚往来田柾国你回来”

门打开了,田柾国还没走出去就和6队队员撞个正着“田队好”  “嗯,他刚醒,你们去吧我去打点水”

李程听到金泰亨醒了绕过田柾国立马朝病房里冲,看见金泰亨啪跑过来抱着她嚎,“老大老大啊,你可算没事了”

实在虚弱的金泰亨拍拍她的背“橙子,起来,你快把我压死了”“嘿嘿,对不起啊忘了老大你还伤着呢”

看他这副样宋佳实在忍不住照他后脑勺来了一下,李程屈服于淫威之下只得老实闭嘴装鹌鹑。 宋佳手瘾过来就开始数落起金泰亨了

“老大,你这大嗓门能不能小点,刚刚门外都听见您老的声音了,活像装了个喇叭”

“那还不是因为”金泰亨支支吾吾半天没说出口,脸都红了。可给立在门边的田柾国看高兴了,一不小心还笑出声了。金泰亨面上挂不住凶他

“笑什么笑,再笑你就等着我好了收拾你吧”

“老大,可是人田队救了你啊,你怎么可以这样威胁人呢”周翔一180的大汉捂着心口装着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

可给金泰亨恶心的额头青筋直跳,恨不得下床踹,当然现在的情况只能口头宣布“滚出去”,这个消息使三人被扫地出门

把人赶走了,金泰亨扯住田柾国的衣角说要沟通一下.田柾国直接就一屁股坐在病床边挑眉看他

“金队,讨论吧”

“可能...就是...嗯...”

半天说不出来一句话,这么害羞田柾国只能抢在他下个可能前先开口了

“金泰亨,你知道为什么我一直喜欢和你对着干吗”

“为什么啊”

“因为我喜欢你,想引起你的注意.那你呢你喜欢我吗?”

空气寂静了几秒

金泰亨拍了拍田柾国的腿示意他坐近一点,他自己也往外挪了挪,然后一个吻没有预兆的印在了田柾国的嘴角

“喜欢,喜欢了很久很久”

—————————————”






评论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