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袜

(再见)


青春的肆意并没有在我身上体现,我唯一拥有的是隔绝争吵辱骂以及被打后安慰自己的mp3.

我每天都在想,想我为什么来到这个世上,想未知的未来,想为什么父母总说我死了才好

或许我应该感谢这个家.他太过窒息了,以至于闵玧其说带我走时我会毫不犹豫.

我坐上了那辆摩托车,也搂上了闵玧其的腰.

少年身形单薄,看着并没有他们口中打架时的凶残模样,风从耳边呼啸而过,我搂着腰的手紧了紧,大声喊他

“闵玧其,你说你这算是诱拐吗”

摩托靠边停了下来,他把头盔摘下,转头看我

“那你愿意被我诱拐吗”

“求之不得”

头盔随着话出口的一瞬被按在了我头上

“愿意的话就不算诱拐”

我管这场逃亡叫做私奔,在通往幸福的路上,我不厌其烦总是会问

“会一直在一起吗”

他的肯定答复抵不过现实的否定

“闵玧其你想让我恨你吗”

他看着我的眼睛沉默良久,当我以为他会和我一起逃跑时他说

“延声,恨我吧总比忘了我好”

那夜的慌乱直到很久我都没能忘记.我去找过他一次,他没见我只是给我了一封信,信里只有一句话

评论

热度(2)